揽月流九天

爱好写文者

【宝笛】降落人间的星星(8)

         时间就这么过去了三个月,伤好了后阿宝每天晚上都得偷偷溜出去,溜到门笛寝宫,与人亲热,还愣是没让瓦沙克发现,直到……

  “星星,我好难受,你帮帮我好不好~”阿宝趴在门笛身上,门笛靠在床头,他双手从门笛腋下穿过并抱住他,脸贴在门笛胸膛处,撒娇道,“那殿下可是得快点,我父亲快回来了”门笛红着脸道,此时的他眼纱被摘下,嘴唇红红的,眼眶也是,很明显刚刚跟人温存了一会儿。

  听到这句话,阿宝连忙拉过门笛的手,亲了亲,把脸埋在门笛的脖颈处,开始动作。两人粗重暧昧的喘息声在房内响起。

  而此时的瓦沙克也在逐渐靠近门笛的寝宫,一边正在甜蜜的温存,而另一边,则是怒气冲冲的。“殿下……嗯,宝哥,唔!”双唇被封住,吻得难舍难分,正准备把人压住脱掉剩下的衣服时,门被突然轰开。

  两人一下子就僵住了,此时的瓦沙克一脸黑线的站在门外,“父……父亲!”两人迅速分开整理好自己衣服,火速下床,此时的他们就像做错事的孩子乖乖地并排站在一起,“那个,星……”阿宝正欲说话,却被瓦沙克抬手打断,他只好默默地闭上了嘴。

  “父亲……我……”“你也闭嘴!”瓦沙克恨铁不成钢地看着自己儿子,想到自家儿子被别家的龙拱成下面那个,瓦沙克就气不打一处来。他深呼吸一口气,转身道,“门笛,你先跟我出来,把测试过了,太子殿下,星魔族考核时不能有其他人在,太子殿下还是请回吧。”很明显,瓦沙克下了逐客令,所谓的测试,怕也只是个幌子,阿宝只得捏了下门笛的手,抬脚离开了。

  “父亲……”门笛弱弱地开口道,瓦沙克看了眼自己儿子,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你就这么喜欢他”“是”门笛回答的毫不犹豫,隔着眼纱,他能感受到父亲恨铁不成钢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不是说不允许,你能清楚地感觉到自己是喜欢是爱,还是只是为了寻求刺激感吗?”不是瓦沙克不允许门笛与阿宝的事,主要是他怕门笛是不清楚自己的心意,误把其他情感当做喜欢,不仅耽误了自己的前途,也耽误了太子殿下。

  “我能分辨的出来,父亲,早在几年前的那场考验中,我就已经明白了”“考验?那次叶小姐带你们去的那次”“嗯”门笛说完,那只与他签订契约的小精灵也跟着出来了,“是的哦,我们的最后一场考验都是情感之类的,大部分是,只有极少数会不是,我的最后一场考验就是考验他能不能分清自己的情感情绪表达”小精灵说着,便打算把当时门笛的考验过程放出来给瓦沙克看看。

  感觉到小精灵的用意,门笛一下子脸就红了,要是让父亲看到了这种画面自己肯定尴尬死啊!!!他连忙一把将小精灵拽了回来,塞回了身边的空间里。

  瓦沙克对门笛的行为表示不解,疑惑,“呃……那啥,父亲,考验过程……还是别看了吧”感受到自己儿子话语中带着一点羞愧尴尬的情绪,他也就放弃看考验过程投影的打算了。

  “唉,既如此,便依你吧”听到这里,门笛心中一喜,“谢谢父亲成全”瓦沙克背过去望着天悲伤的摇了摇头,“大不了再去抱养一个,至少有后”说完便走了,徒留门笛在原地。

  得到父亲的认可后,门笛也是开心地去找阿宝了,此时的阿宝正在寝宫里无聊地坐在桌前扒拉着花瓶里的花朵,“能成……不能成……能成……不能,成……呜呜,不能……”“能成”听到熟悉的声音,阿宝心中一喜,他扭过头去,只见门笛正站在他的身后,门笛伸出手抚上另一朵花,“它说能成”

  知晓了门笛的意思,阿宝更是高兴地把人抱了起来,放在桌上,吻住门笛的唇瓣,门笛也顺势揽住了阿宝的脖颈。

  两人亲的忘我,完全没注意到身后自家两只小精灵正在将二人的动作情景清晰地投影到了另一边叶采灵的全息投影表盘上,此时的叶采灵窝在自己的卧房床上,裹着被子,在被子里嘿嘿地笑着看自家cp发糖。

  “嘿嘿……我的两个宝宝怎么可以那么好磕,嘿嘿……吸溜……嘿嘿”叶采灵毫无形象地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条蛆在床上拱来拱去,然后……拱到地上了……头着地……

  嘤,我很坚强的……叶采灵懒得伸手扒住床,直接开始在地上把自己拱起来,扭啊扭的,还真让她拱回床上去了。

  “啪”地一声,叶采灵裹着被子直起身子朝窗外看去,随后,她掀开被子来到窗前掀开窗帘,啥也没有,她无语地拉回窗帘回到床上接着把自己裹成一条蛆,打开投影盘,接着看自家cp嘿嘿嘿,小脸通红,嘴角都已经跟银河系肩并肩了。

  而在窗外阳台底下的墙上,龙皓晨的魔兽伙伴紧紧地扒住墙屏住呼吸不敢动作,谁来告诉它为什么在异世界沉睡上千万年后醒来认了个人类主人后会遇到千万年前创造自己的神明啊!简而言之就是,跟着麻麻长大的孩子突然一场意外分离了许久许久,以为再也不会相见了,在重新有了家人后,突然偶遇曾经养育自己的母亲,而且还是容貌未变,而养育自己的麻麻当初还很严格。

  龙皓晨的魔兽伙伴放慢气息,缓缓地回到了龙皓晨身边,“皓月?你怎么从窗外回来?”被新主人抓个正着,它转过头尴尬地笑了笑,一下子躺在床上,秒睡。

  龙皓晨:……它是不是偷偷做什么坏事去了?不可能不可能,还是睡觉吧。

  夏日的夜晚比较炎热,有人相拥而眠,有人平坦入睡,只有习惯了空调的叶采灵一脸困倦地睁着眼睛,呈大字型瘫在床上,被子掀在一边,堪堪遮住肚脐眼。

  次日,门笛和阿宝悠悠转醒,睁眼便看见爱人的脸,谁也不想起床,就这么赖在对方身上,蹭蹭鼻尖,亲亲什么的,温存一夜后的二人皆是困倦,赖着赖着又睡过去了。

  另一边人族……龙皓晨,李馨,圣采儿都靠着生物钟醒了过来,准备去训练,只有叶采灵,毫无形象地在床上呼呼大睡,双手放在枕边,右腿弓起立在床上,左腿快伸出床外了,吊带睡裙也不老实地掀起漏出腰侧和肚皮。

  脑袋昏沉,是叶采灵中午醒来时唯一的感觉。“啊嚏!”鼻涕不争气地也流了出来。她懵了一瞬,灵力探测一下,好的,她感冒了……“哈嚏!”她下床后换好衣服便径直走向厨房了。

  “小叶子,你怎么才醒啊,身体不舒服吗?”“嗯,有点感冒,不过没事”“那你得吃点清淡的好,我去让厨房给你煮点粥吧”“不用,我都是食疗,吃顿饭就好”“唉?”李馨疑惑,李馨不解,什么食疗一顿就好了?

  厨房餐厅都是一条路,叶采灵醒的时候已经将近中午了,所以路上也遇到了去吃饭的龙皓晨跟圣采儿。

  厨房内,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中,叶采灵做了一顿中辣版的冒菜,给几人看震惊了,“不是,叶姐姐你感冒了怎么还……”龙皓晨话还没说完,就被叶采灵打断,“唉,听说过食疗嘛,我感冒纯粹是昨晚没盖被子,肚脐漏出来冷风吹的着凉,属于冷感冒,吃点辣椒做的食物将寒气排出去就好啦!要是热感冒就不能这么做了哈!”说罢,在众人震惊的神情中,扒拉完了碗里的饭,但是菜还剩点,訫了个鼻涕,咳出口痰,“舒服多了,脑袋也不昏了,我吃好了,你们慢慢吃哈!”因为是专门的人来收桌子上的碗,所以不需要自己把碗端走,放在那儿就行。

  李馨跟圣采儿有些许不信,夹了她剩下的一点菜尝了尝味,于是……“啊啊啊,辣辣辣辣,水水水!!!皓晨/弟弟,给我拿瓶水,快快快!!!!呼呼呼呼ớ ₃ờ”拿到水的两人也是迅速咕嘟咕嘟一口气喝了整整半瓶。怎么会这么辣啊!龙皓晨倒是习惯这个辣味了,以前她借住在自己家,她说作为报答就是负责他和他妈妈的一日三餐。

  魔族这边……

  门第跟阿宝悠悠转醒,早上清醒一会儿接着睡后醒来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两人揉了揉眼睛,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迷迷糊糊交换了一个吻,阿宝靠在床头,左手穿过门笛腰侧环住他,将人抱在怀里,闭着眼睛嗅嗅怀里人淡淡的体香,舒服多了。

  两人短暂地腻歪了一会儿,下床换好衣服一看时间,我累个擦,怎么就到11点了啊!!!!!两人火速冲出房间,却跟路上去吃饭的安吉拉撞在一起,叠罗汉似的倒在地上,安吉拉脸朝地趴着,阿宝压着安吉拉,门笛压着阿宝,因为撞到互相的脑袋暂时趴着起不来,于是这极具冲撞性的一幕荣登今日魔族快报。

  《震惊!魔族太子与星魔神继承人今日午时于餐厅门口将另一位魔神柱继承人压倒在地,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快报以极具搞笑性的标题成功吸引所有魔的注意,荣获今日快报第一名!

  枫秀感觉自己脑袋一个头两个大,怎么叶小姐来过一趟魔族后,自己儿子变傻了呢?枫秀表示无语是他的母语,真的,无语到家了,在餐厅门口跟别人撞在一起还倒地不起,都上快报了!丢人啊!枫秀表示,毁灭吧世界,不想动了,他想摆烂,想退休,瞥一眼正在跟门笛小打小闹的阿宝,算了,魔族需要他。

  “殿下别闹了,陛下看得见……”“怕啥,他又不管我们,乖,手给我”两人坐在桌前,手在桌子底下不断挑逗着门笛,给人脸整得通红,而跟枫秀在一个桌子上的瓦沙克眼中早已失去神采,目光呆滞地望着天空,双腿盘坐背对着枫秀,内心在流泪。

  哎,这都什么事儿啊~台上两位老父亲心里老泪纵横,台下俩儿子手牵着手互相咬着耳朵,一边的人们沉浸歌舞美食谁也没看过来。

  

  作者有话说:

     对不起各位看我这篇合集的粉丝宝宝们,这篇来得太晚了,主要是学校这几天搞运动会,我是跳团体操的,排练时间是越来越挤了,之前是时间够所以有些时候能一天两篇,但是现在专业课的作业也变得复杂了,还有小考要准备,论文跟ppt都比较占时间,所以这篇拖到现在才更,抱歉让你们久等了,后面我尽量恢复成一日一更的速度或者两三天一更的速度,因为挤不出那么多时间了,另外谢谢大家这十几天来一直的喜欢,所以这篇合集(5)我正在为大家准备一个彩蛋礼物,作为这十几天断更的补偿,不需要你们花钱送糖果什么的,粮票就可以了,如果要送糖果什么的一定要量财力而行哈!

评论(3)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