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月流九天

爱好写文者

【宝笛】降落人间的星星(7)

         上完药后,阿宝让门笛躺床上接着休息,自己出去训练去了,但是睡过很久了的门笛现在躺床上感觉特别无聊,他总不能还睡吧,想着做点什么的他运用法力温润着自身,好不容易能下床走路,却被进来的枫秀拦住。

  门笛连忙行礼,“参见魔神皇陛下,不知陛下来此可是有什么事需要门笛?”枫秀让人起身,坐在床边,传人送来了上等的膏药以及一张红色的卷轴。“魔神皇陛下,这些是?”“刚刚我看到阿宝去买膏药了,不过那里的品质不怎么好,这个你拿着,还有,你跟阿宝的事,我跟瓦沙克也商量了不久”“是……哪方面的?”“婚期”

  听到婚期两个字,门笛不由得渐渐红了脸颊,想到未来和阿宝拜堂成亲……他不由得回忆起之前那次考验,殿下握着他的手,唤着他的小名,贴在他的耳边,从背后抱着他。

  “订婚的日子我们定下来了,就在6个月后,关于正式成亲还是得等到叶小姐回来,据她所讲,成亲需要挑个良辰吉日,所以,今日来只是告诉你这件事,顺便探望一下。”“多谢魔神皇陛下关心,门笛不胜感激”“好了,反正都快要是我们逆天魔龙一族的人了,就先习惯另一个称呼吧”“什么?”门笛不解,门笛疑惑,枫秀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转过头看向门笛,“叫声父皇听听”

  门笛一惊,吓得连忙下跪行礼,“陛下,这不合规矩,我还未与殿下成亲,怎可……”话还未说完,便被枫秀打断,“有何不可,提前适应不是一件好事吗?难道我还要等到你们成亲后你每天还要练习叫我父皇?就这么定了,要是觉得人多尴尬,你私下叫就可以”说完,便加快速度离开了,压根不管在原地慌张的门笛。

  笑死,其实枫秀在门笛很小的时候就逗过他叫自己父皇,当时把人家小门笛直接吓哭了,以为瓦沙克不要他了,把自己送给魔神皇了,他哭着小跑着去找瓦沙克,抱着他脖子不肯撒手,哭得那叫一个伤心,事后瓦沙克问起,他也只是心虚地摸了摸鼻子说不清楚。

  毕竟那么乖巧可爱的一个小宝宝,跑起来一颠一颠的,还听话懂事,比成天只知道上房揭瓦当小霸王的阿宝懂事多了,谁会不喜欢呢,幸好阿宝那小子不喜欢月夜了,虽然门笛是男子,可是血统纯啊,比月夜不知道好多少倍去了,嗯……突然觉得自己孩子弯了挺好,叶小姐掰的不错,正好……不过,后代咋办?想着想着,突然想起来叶小姐曾说过她是异界来的神明,那她应该是有办法让他俩有后代的吧,心情愉悦的枫秀回到自己寝宫准备去泡个温泉放松放松。

  另一边人族……

  “姐,这就是我跟你说过的,以前教我武术的叶姐姐,叶采灵”龙皓晨高兴地向着李馨介绍着,旁边还跟着采儿,也是开心地牵着龙皓晨看着两位姐姐。

  “你好,初次见面,我叫叶采灵,很高兴认识你,这些年,谢谢你照顾他”“没关系,毕竟这么可爱的弟弟谁会不喜欢,我叫李馨,很高兴见到你,以前龙皓晨总会提起你呢”

  四人一边聊天一边向着城里的花园走去,那个地方每天都会有人去打卡,毕竟在这个鲜花的季节没人会拒绝开的繁茂的花朵。

  “话说叶姐姐,这几年你都去哪儿了?”“魔族”“啥⊙∀⊙?”众人震惊,众人不解,众人疑惑,“魔族很危险的,你是一个人去的?”李馨开口道,“是啊,怎么了?”听到这句话后,采儿一惊,连忙上前去检查她身上有没有伤口。

  采儿并没有使用灵力去探查,在叶采灵刚回来时就注意到了她失明的双眸,她运用神力,恢复了她的视力,虽然每天晚上22:00后就会失效,但也已经够用了,“放心,我很强哒,他们都打不过我的”“真的吗?那这里是怎么回事?”圣采儿指着她胸口处的伤,是被剑刺伤的,叶采灵顿时有点尴尬了,“怎么说呢,这,它已经是陈年旧伤了,太久太久了,不是这次去魔族留下的”

  三人有些不信,孤身一人前往魔族,要说没伤谁信啊,除非你说你是回去探亲的,好巧不巧,下一秒,叶采灵脱口而出,“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去魔族,是去见龙皓晨他外公的”此话一出,三人震惊,采儿开口道,“是被魔族……囚禁在那儿吗?”因为三人不敢往另一个方面想,眼见事情瞒不住,她干脆话锋一转,“其实,那只是顺带的,我主要是去找魔神皇谈人魔和平一事。”

  听到这里,三人不由得开始佩服起她来,敢孤身一人前往魔族深处,并找到魔神皇枫秀谈人魔和平一事,那实力肯定不敢想象,想到刚刚赛场上……如果除去她在赛场上打喷嚏,那完全是碾压对手还不费力的那种。咦,实力强的可怕耶。

  “那,采灵小姐,你是怎么谈的啊,我感觉魔神皇枫秀并不是那么容易被说动的人啊!”李馨道,“哎呀,叫小姐好生疏的说哦,叫我小叶子就可以啦,我也叫你馨儿,如何?”说完,叶采灵还对李馨眨了眨眼,“好”叶采灵思索了一阵,“怎么谈的啊,让我想想怎么具象化表演给你们看啊”听到表演两个字,龙皓晨瞬间生出一种不妙的感觉,他默默抬起手捂住采儿跟李馨的眼睛,“皓晨/弟弟?”“别看,脏眼”

  “龙皓晨你再说一遍试试”叶采灵手里凝聚起红色的气团,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脏……”下一秒,周围的众人便看到这样一幕。

  “龙皓晨你胆子肥了是吧,敢说我表演脏眼,给我站住”“你自己表演都快让人尴尬地用脚趾扣出一座城市了还不让说啊--啊嚯嚯嚯,痛痛痛”叶采灵一个气团扔他屁股上,龙皓晨不由得护住了自己的屁股,一个人拼命地跑一个人后面疯狂地追,周围的人对他俩感到莫名其妙,圣采儿跟李馨已经感觉到尴尬了,感觉没脸见人。

  魔族……

  阿宝训练完后回到寝宫,却发现门笛不在,吓得他到处找,“阿笛?阿笛你在哪儿啊?星星?”阿宝直接把寝宫翻遍了,甚至把沙发举了起来。“宝哥?”阿宝听到声音后转头,便见到门笛穿着浴袍从浴室出来,浴袍是短款的,两条白花花的大腿就这么展露出来,上面还留着昨晚留下的痕迹,浴袍并不完全遮掩,能隐约看见里面的肌肤,阿宝不争气的留下了鼻血,手上的力气一松,沙发砸脚上了……

  脚上了……

  上了……

  了……

  ……

  “啊---!”阿宝撕心裂肺的声音响彻寝宫,震飞了寝宫外的鸟儿,门笛一惊,连忙上去搬开沙发,低头一看,脚已经肿了,红红的,有一处已经流血了,“魔医,快传魔医来!!!!”门笛连忙把阿宝扶起来靠在自己肩头把人带到床上,阿宝此刻疼的眼泪都流出来了,外面的人也是赶忙去喊魔医了。

  “太子殿下最近不要多走动,也最好不要碰水,如果需要洗澡什么的,可以叫人帮忙用湿帕子擦擦,而且这伤口说大也不大,说小又不小,如果裂了就唤我,我来重新为太子殿下上药包扎”魔医包扎完后嘱咐道,留了一根拐杖,便离开了。

  “星星……我好疼啊~”阿宝对着门笛撒娇道,“没事了宝哥,已经包扎了,不疼了哈”阿宝将脸埋在门笛胸口处,贪婪地闻着门笛身上的味道,双手环着门笛的腰,委委屈屈地,“星星,要亲亲~”门笛只得松开抱住阿宝的手臂,低下头吻住了阿宝。

  “阿宝,听说你沙发砸到脚了是怎么……回,事?!!!!!”枫秀听闻阿宝不小心被沙发砸到脚了,满脸疑惑,过来准备探望结果就看到了这样一幕,门笛一只腿站着,另一只腿跪在床上,低头吻着阿宝,而阿宝双手环着门笛的腰,手还不老实地在摸。

  怒气,在燃烧,枫秀感觉自己头发都快烧起来了,两人听到声音也是迅速分开了,门笛连忙行礼,而阿宝却因为脚被包成了猪蹄只能坐在床上。

  两人冷汗直流,谁也没想到半路突然杀出个枫秀,此时两人想到刚刚接吻的画面被枫秀看到不由得尴尬,低着头不敢看过去。

  “脚被砸伤还有心情温存是吧……”两人瞬感不妙,“瓦沙克,你来”瓦沙克从门外进来,“门笛,跟我回去,学习回溯术法,学成了闭关再熟悉熟悉出来见人”好的,这下门笛不得不跟阿宝分开几个月的时间了,这一下给阿宝干委屈了,他家星星要离开自己身边好几个月,这样连温存的时间也没有了。

  “父亲……”“走”瓦沙克不容置喙地拉着门笛就离开了阿宝的寝宫,徒留一个尔康手在身后遥望门笛远远离去。

  小情侣委屈,小情侣不说,嘤,突然好想念叶前辈。远在人族揪着龙皓晨耳朵的叶采灵莫名其妙打了三个喷嚏,一脸懵逼地看着对方,口水直接喷龙皓晨衣服上了。龙皓晨更是生无可恋,采儿跟李馨姐在一旁吃瓜愣是不过来帮帮自己,委屈。

评论(3)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